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市委举办“话全会悟初心,传帮带助青年成长”迎新年活动

发布:2022/2/10 14:12:23   点击:5643

          2月9日,团平湖市委举办“话全会悟初心,传帮带助青年成长”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新年活动,活动中邀请老党员金水根作题为《在积累中沉淀  在历练中成长》的讲座,为平湖团干部们送上新年寄语。

  活动中,金水根从“做好人、做好事”两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信息写作、调研、管理创新、建言献策等方面的“独家宝贵经验”,讲述了平湖人的精神传承,阐释了一个工作的初心和担当,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高尚情怀,并寄语全体青年干部:爱祖国,立场坚定跟党走;讲正气,勇于担当清廉守;求进步,踏实工作服务优。

  青年干部代表苗程程结合学习体会分享了“勤学苦练,锻造过硬文字功底;精益求精,追求高标准工作质量;勇毅担当,锤炼扎实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感悟。

  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指出,与凤凰同行必出俊鸟,青年干部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和创造力、思想活跃、思维敏捷,同时也要向金水根这样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经验,担当平湖青年的职责和使命,书写好属于广大青年的精彩篇章,让追求理想的时光更加闪亮!

  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体青年团干部纷纷表示将锤炼对党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擦亮信仰底色,夯实信仰根基。要不断提升干事创业之能,在读“有字之书”中充实头脑,读“无字之书”中经风雨、见世面、练筋骨、长本领;追求务实担当之功,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在行动实践上做到先人一步;常照清正廉洁之镜,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严守纪律规矩,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