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青春志趣汇 一起向未来”2022年平湖骨干志愿者欢乐闹元宵

发布:2022/2/17 14:55:18   点击:6809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共鉴优秀典型志愿事迹、优良做法,欢乐回馈各领域默默奉献的志愿者。2月15日,来自各领域的骨干志愿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共享志愿喜乐。

  团平湖市委副书记孙堃琦首先对全市的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分享,平湖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综合科社工站主任顾峰莲也对志愿者的默默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许。骨干志愿者们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心得体会与心路历程。

  随后,志愿者们通过猜灯谜、趣味投壶等小游戏,获取积分,兑换领取盲盒奖品。还现场制作了DIY“冰墩墩”汤圆和手工灯笼。

  近年来,我市全力创建、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抗台等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支持,他们是大风大雨中的最美逆行者,是抗击疫情中的最强坚守者,是服务民生中的最暖践行者。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善举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洒满平湖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书写了“崇德向善”的感人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