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举行“志愿海宁·共富潮城”2022海宁市三五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2022/3/8 11:15:07   点击:5291

          3月4日,“志愿海宁·共富潮城”2022海宁市三五学雷锋日主题活动暨“救在身边·志愿同行”专项行动发布仪式活动在海宁举行。

          在活动现场,2021年度海宁市优秀志愿者、2021年度海宁市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海宁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分别受到了表彰。

         与此同时,团海宁市委联合海宁市委组织部、海宁市文明办共同发起了“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线下,由各单位领导为海宁“活雷锋”送去鲜花和敬意;线上,近万名市民为海宁志愿者点赞,为潮城好人们喝彩。

        为弘扬榜样力量,增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海宁制作了一批“万朵鲜花送雷锋”系列志愿海报,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通过各自电子大屏幕集中展播,在全社会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不论是在人民广场、海宁中国皮革城等地标性建筑前,还是机关企事业单位或是街镇、社区,都能感受到海宁的志愿力量,让雷锋精神如春风般温暖全城各个角落。

        现场还举行了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接下来海宁将围绕“光瓶行动”、“文明出行”、“文明停车”、“文明旅游”、“文明排队”、“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施工”、“垃圾分类”、“文明养犬”、“文明新风”服务队,持续开展多样化、可持续、接地气的志愿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潮城有礼”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