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嘉兴市委一行来海宁走访调研

发布:2022/5/9 10:24:50   点击:5188

5月6日,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副书记周炎一行来海宁市长安镇、斜桥镇和鹃湖国际科技城走访调研,团海宁市委书记许笑云陪同调研。

田凯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近期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的海宁中学团委,了解了海宁中学共青团工作的历史发展、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海宁中学团委在中学共青团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田凯书记一行走访了海宁新获评“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农创青年李正平,参观了花卉直播间、“种花王大爷”主题花园,并鼓励李正平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在斜桥镇,田凯书记一行来到神龙湾森林小镇,参观了园内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研学营地等,并与负责人李庄华亲切交谈。

最后,田凯书记一行来到鹃湖科创园区的海宁先进半导体与智能技术研究院,了解了研究院在青年科技人才引育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与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