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2/5/20 15:37:56   点击:5038

5月18日,海宁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以党团史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赛前全体团员集中收看视频——党团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国家未来对青年们的殷切期望,随后开展激烈的党团史知识比拼,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以兴趣导学、以活动促学,引导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党史和团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共有4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掀起了集中学习党史和团史的热潮。青年团员杨斌霞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国家历史,并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岗敬业的决心,要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快速解决问题,努力提升快递寄递服务,用我们的产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其他青年团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学党史、悟初心,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再立新功,绽放青春光彩。

接下来,海宁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将进一步带领全行业青年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快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