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嘉兴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在南湖畔隆重举行

发布:2022/6/1 15:50:12   点击:4761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5月31日下午,南湖畔队旗高扬,队歌嘹亮,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团南湖区委、区教育体育局、区少工委承办的嘉兴少先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当红船旁好队员”六一主题队日活动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少工委名誉主任帅燮琅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全市少先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船旁的红领巾事业更加辉煌。

市领导祁海龙、周连昆,区领导滕鸣娅等参加活动。

帅燮琅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全市少先队员:

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使命光荣的新时代红船好少年。以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己任,自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融入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之中,将个人成长追求和浙江、嘉兴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立志为建设

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锤炼过硬本领,争当堪当重任的新时代红船好少年。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动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不断夯实创造美好未来的基本功。

砥砺优秀品格,争当自强自信的新时代红船好少年。发扬“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以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迎接困难挑战,紧跟时代步伐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

活动中,少先队员、辅导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跟着习爷爷的足迹走嘉禾”红领巾研学路线全新发布,一堂堂生动的微队课逐一展演,现场还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