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学联第九届驻会执行主席公示

发布:2022/6/15 11:31:57   点击:8545

根据《关于选拔嘉兴市学生联合会第九届驻会执行主席的通知》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现将市学联第九届驻会执行主席予以公示,具体通告如下:

张宇昂,男,2001年9月出生,浙江台州人,共青团员,嘉兴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



冯雪娇,女,2001年12月出生,浙江嘉兴人,中共预备党员,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6月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部门:嘉兴市学联秘书处

联系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五号楼四楼 邮编:314000

联系电话:0573-82521878





共青团嘉兴市委

嘉兴市教育局

嘉兴市学生联合会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