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喜迎二十大 党规青年说|全市微党课复赛在秀洲成功举行

发布:2022/7/5 10:19:27   点击:4900

 6月30日下午,由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和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主办、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办公室和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党规青年说奋进新征程”全市党内法规微党课大赛复赛在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举行。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胡斌、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沈志林、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徐天硕、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宇聪、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纪委书记沈万里等出席本次活动。

这次复赛共有19位参赛选手参加,其中3位选手来自秀洲区,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党校的周雅莲带来了名为《你好,同志!》的微党课,秀洲区政务数据办王璟倾情演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执行,来自洪合镇的选调生欧阳强以《百年党史法治红 再启新程中国梦》为题讲述选调生的故事,他们立足自身工作,紧扣党内法规和党建主题,把一个个浸染着青春与责任的故事娓娓道来,以小见大地展现了青年党员干部尊规、学规、知规、守规、用规的思维意识,筑牢从严治党基石,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党规青年说奋进新征程”全市党内法规微党课大赛复赛围绕遵守党纪国法,聚焦远离规则“底线”,引导广大青年对《廉政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常学常用、常学常新,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营造干事氛围,积蓄创业力量,努力扛起打造共同富裕典范的“青春使命”,奋力书写符合“八八战略”发展要求的“青春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