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第一期“亲青恋·善有佳人”单身青年交友浪漫开展

发布:2022/7/4 10:21:01   点击:4758

为增进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青年群体搭建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们的交友途径,助力打造“青恋之城”,擦亮“善育在嘉”民生优享品牌,团嘉善县委推出“亲青恋·善有佳人”单身青年交友主题活动,打造6条青春交友专线。

7月2日,嘉善县第一期“亲青恋·善有佳人”单身青年交友主题活动“久浸云外想、逸逸泛情澜”在大云云澜湾举行。来自全县十多名单身青年在大云甜蜜小镇相遇,在愉悦享受身心修养的同时通过多样游戏创造与异性相处的机会,寻觅专属于自己的“心动嘉宾”。

当天上午,青年们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展了破冰游戏,青年们手拉手围成一圈,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进行游戏,有效地打破了陌生感与尴尬。紧接着青年们又进行了“勇闯雷阵”、“珠行万里”等游戏。青年们在实践演练中逐渐建立起默契感,游戏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游戏后,迎来了期待的天幕烧烤环节,愉悦的午餐后开展了舒适的桌游游戏。青年嘉宾小徐说“感觉很惬意, 和你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总感觉时间有点短暂。”不少参与活动的青年还表示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交友活动,扩大交友范围。

下一步,团嘉善县委将持续聚焦青年需求,积极联合各部门、各镇(街道),面向社会企业等,常态化开展“亲青恋·善有佳人”单身青年交友专线主题活动,为我县青年搭建高质量交友平台,构建青年联谊阵线,助力单身青年找到“心中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