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市防疫志愿者青年职工“青春专线”疗休养暨市直机关“青享恋”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2022/7/14 10:15:54   点击:4626

为丰富青年交友途经,增进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与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组织前期防疫志愿者中的未婚青年职工代表开展为期3天的“青春专线”疗休养暨市直机关“青享恋”主题活动。活动吸引单身青年职工踊跃报名,最终28人参加本次疗休养。

到达乌镇的第一天,大家参观了王会悟纪念馆和茅盾纪念馆,在“红船卫士”、我党诞生的唯一女性见证人的一生中,感受王会悟和李达带着浓浓家国情怀,又洋溢着革命浪漫主义的爱情故事。茅盾先生临终前写给中共中央要求追认为中共党员的信,更是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的激情。

接着,大家开始了“破冰”环节,在别开生面的“以画见人”形式中,大家通过“画”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由随机一名异性小伙伴解读并相互认识,大家很快就相互熟悉了起来。

在三天行程中,大家组队游戏挑战、烧野火饭、泛舟西市河、手工香薰蜡烛……,给了大家进一步认识的时间。返程前,大家还手写了“告白瓶”,在月老庙许下自己的心愿。

“这次活动很贴心难忘,自己结识了不少朋友。”不少单身青年表示。部分有心仪人选的青年表示,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活动结束后,也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争取早日脱单。

下一步,机关团工委将持续深化“青享”品牌,围绕交友联谊、趣味活动、学习分享等为青年提供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