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县青年职工“青心盐遇”青春专线让爱在海盐相遇

发布:2022/7/14 10:16:38   点击:5029

 7月11日下午,由团嘉兴市委主办,团海盐县委、杭州湾融创水世界承办的海盐县青年职工“青心盐遇”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杭州湾融创水世界顺利举行。团县委祝旭虹书记出席启动仪式,现场还有20余位来自海盐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海盐县青年职工“青心盐遇”青春专线,专线包括“盐遇青绿”、“盐遇智惠”、“盐遇云华”、“盐遇匠心”、“盐遇萱堂”五条线路,涵盖了海盐全域各个特色景点,推动青年职工恋爱在海盐、结婚在海盐、扎根在海盐。


活动中,杭州湾融创水世界被授予嘉兴市亲青恋活动基地称号,青年交友再添新阵地。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副总郭冠超表示:“很高兴我们水世界能够和亲青恋平台结缘,下一步我们将配套开展相关青年交友的活动,融入更多甜蜜、温馨的元素设计,让更多的单身青年能在我们融创水世界预见爱情,让更多的情侣在我们融创水世界增进感情。”


同时,成立了首个海盐“亲青恋”青年交友社团—融创水世界“亲青恋”青年交友社团,并举办了社团首场联谊交友活动。


“在青年喜欢的场所,用青年接受的方式,让青年找到对的人。我们希望通过“线路引领+阵地支持+社团凝聚”的联动方式,不断丰富“亲青恋·青心盐遇”品牌内涵,以此扩大海盐青年的交流圈、交际圈和交友圈。”团县委青少年部卓可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