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

发布:2022/7/15 10:19:06   点击:4895

7月12日,西藏嘉黎县绒多乡小学的45名小学生收到了一份份蕴藏着善电人浓浓关怀的“微心愿”礼物。

本次圆梦行动由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团委与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团委携手开展。自2016年起,每年5月20日,公司团委都与嘉黎县绒多乡小学开展“善行致远·嘉的零距离”活动。今年1月,公司团委还与嘉黎县绒多乡小学师生进行视频连线,学生们表达了对去年收到“微心愿”的感谢,并表达了对2022年“微心愿”的期盼。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公司团委的爱心青年们无法前往现场当面赠送,为确保学生们能最快速度收到礼物,公司团委先将“微心愿”邮寄至那曲,再由那曲公司团委爱心接力,这才将礼物顺利送到学生们手中。截至今年,公司累计已为绒多乡小学学生捐赠衣物900余件、书本1400余册、学习用品400余套。

七载“浙”“那”情,双方的友谊愈发深厚,3000多公里外的炽热爱心,也使得学生们更加珍惜收到的礼物。接下来,公司团委将在七年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围绕“共同富裕”主题,在精神层面进一步为学生们送上关爱,在解决学生们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的同时,电“靓”他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