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市本级团支部联合36所下属团支部开展“夏日青春漾,悦享好时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2/7/7 10:20:40   点击:4623

   嘉兴移动市本级团支部联合36所基础产品部团总支、党建联合团支部,在梅花洲露营基地开展“夏日青春漾 悦享好时光”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建和创”签约仪式。嘉兴移动团委书记金怡,36所团委书记孟吉伟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嘉兴移动团委与36所团委,嘉兴移动市本级团支部与36所基础产品部团总支、党建联合团支部分别签订了《“团建和创”活动合作书》,今后双方团委、团支部之前将基于和创内容,建立“互学、互助、互促”的合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成长。

签约完成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青年团员们在风景秀美的梅花洲景区开始营地烧烤。初夏的蝉鸣融合着香气四溢的烧烤,大家一起动手串起美味,分享美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为进一步拓展青年交友空间,积极响应“亲青恋”系列活动,双方团支部还为参与本次主题团日的青年朋友们设置了枕头大战、篝火晚会、露天电影等环节,在游戏的轻松氛围下,单身青年们由陌生到熟悉,留下了限定的美好回忆。

本次主题团日,开启了双方团委、团支部间的初次共建合作,提升了双方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青年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次舒缓身心、结识新友的机会。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共建活动平台,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各自优势做好团建工作、服务好团员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