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共青团海宁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2/7/18 15:38:24   点击:4958

7月14日至15日,共青团海宁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200多名团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海宁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海宁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许笑云同志代表共青团海宁市第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踔厉奋发跟党走 接续奋斗新征程 在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中奔涌弄潮青春》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主题顺应发展要求,体现时代特征,集中表达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愿望。报告对今后五年我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进行了新部署,是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青春建功的行动纲领。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接续奋斗的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坚持思想政治领航定向,建构青年大发展全维度,厚植青少年成长沃土,找准定位融入中心大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书写“守根护脉、跟党奋斗、倾心育苗、奋勇争先、自我变革”的五张“青春答卷”,不断开创海宁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期间,共青团海宁市委还推出了“踔厉奋发跟党走 接续奋斗新征程 在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中奔涌弄潮青春”——海宁共青团事业主题展,主题展分上级关怀、青年发展、阵地建设、青春凝聚、案例展示、微团课大赛展播、风采形象等7个板块,展现共青团海宁市委在海宁市委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潮城青年跟党奋斗、赤诚奉献的绚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