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2022/8/10 17:22:36   点击:4877

8月8日,嘉善县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县青少年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开始拥有了集创作、交流以及作品推广于一体的专属活动平台。嘉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林章到会祝贺并讲话,团县委书记于洋、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钟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谈萍莉,以及县青文联名誉顾问和县青文联八个协会会员代表80余人参会。

团县委书记于洋在致辞中说,希望县青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引下,传承创新、追求卓越,打响嘉善文化品牌,让嘉善这座文艺小城更添活力、更添色彩。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嘉善县青少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青文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孙钰凯当选为县青文联第一届主席并作了表态发言。

团县委书记于洋,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钟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谈萍莉为县青文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聘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林章为县青文联授牌,并为青文联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唐林章寄语全县广大青少年文艺爱好者,坚持培根铸魂,成为先进文化的引导者;坚持服务人民,成为群众文化的践行者;坚持开拓创新,成为多彩文化的领路者。县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广大会员要努力发挥青春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嘉善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注入青春与活力,为嘉善全面提升“双示范”建设显示度辨识度,争当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示范者、模范生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据了解,县青文联共有会员280余人,共有八个协会,分别为由青少年文学协会、青少年音乐舞蹈协会、青少年美术协会、青少年书法协会、青少年朗诵协会、青少年摄影协会、青少年戏剧协会、青少年非遗协会,涵盖了各类文艺形式。县青文联的成立,将团结全县青少年文艺队伍,为繁荣文艺创作、共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出更大的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