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青年人才政策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2022/8/4 17:28:56   点击:4765

为高效推进嘉善“双示范”建设,全力打造长三角“青创之城”,8月3日下午,嘉善县青年人才政策座谈会成功开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关淼嘉、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钱波、团县委副书记田秀琴以及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关淼嘉就青年来善支持、创业支持和就业支持等方面对嘉善县青年人才政策做了解读。

随后,各领域青年结合自身实际,就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青年人才补贴、青年人才评选、青年人才政策宣传力度等多角度、全方位对青年人才政策进行了交流,对于政策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多条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关淼嘉就聚焦青年定位、保持开放态度、提升青年获得感三方面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团县委将充分考虑和吸收青年代表的意见建议,拓面提质,加快青年人才政策推进,拓展政策覆盖人群,提高人才吸引力度,为嘉善青年提供更优质服务,从而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到嘉善、留在嘉善、发展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