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2022/7/29 17:30:07   点击:4682

7月25日下午,嘉兴移动团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会上,金怡书记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何黎斌代表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跟党走 牢记嘱托当先锋 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庆祝建团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省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团中央对我省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何黎斌书记所作的报告有政治高度、视野宽度和实践深度,既有“青春感”,又有“浙江味”,发出了“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总动员总号令。

会议要求,一是各团支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将省团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要带着信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省团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创新开展宣传宣讲,要结合教育培训、专题宣讲、宣传解读等方式,把“理论观点”转换成“青年语言”和“朴实道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团代会精神热潮。三是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公司特点,以红船旁移动青年的实干担当,在公司致力于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用最优质的网络、最好的服务回馈客户的过程中,发挥好移动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