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海盐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2022/7/29 17:31:09   点击:4963

7月28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团县委书记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祝旭虹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何黎斌代表共青团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旗帜跟党走 牢记嘱托当先锋 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关爱,指明了浙江共青团事业的前进方向。全县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带领全县青年勇当先锋促先行。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部署要求,通过示范引领带头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突出重点深入学等方式,掀起省团代会精神学习热潮,牢固树立正本清源、如影随形、开门办团、除险保安、实干争先五大鲜明工作导向,构建“三个工作体系、两项重大工程、一个标志性成果”的工作格局,夯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基础,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会上,海盐县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团代表——浙江省青年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县理工学校教师周飞老师与大家分享他参加本次团代会的经历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