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开展“青爱的宁·爱在七夕”主题交友系列活动

发布:2022/8/9 17:31:53   点击:4918

7月30日至8月7日,围绕中华传统节日七夕节,团海宁市委开展“青爱的宁·爱在七夕”主题交友系列活动,积极组织青春专线、青年交友等各类联谊活动,搭建青年交友联谊平台,近180名单身青年参与。

7月30日,“紫微山下的仲夏夜之约”活动在海宁市硖石街道花里派对餐厅举行,“青爱的宁”交友阵地正式入驻,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现场,大家进行自我介绍,资深红娘分享交友秘籍。几个小游戏后,进入了心动配对和甜蜜烘焙环节,男女嘉宾制作爱心甜品互送对方。

8月4日,海宁青春专线走进海宁市袁花镇泥土香庄园,4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青爱的宁”交友阵地入驻。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通过“2分钟约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通过“你画我猜”等环节,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本次交友活动还采用露营形式,大家围绕篝火,共同起舞。

8月4日,海宁青春专线走进海宁市盐官旅游度假区,近50名单身青年参与,“青爱的宁”交友阵地正式入驻。单身青年们凭借任务卡片相互组队,双人搭档参与猜灯谜、默契搭建、猜猜我是谁、投喂大挑战等6个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感受心动时刻。

8月5日,“夏日友晴天,青春向未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海宁市黄湾镇大尖山景区叁旬·彼岸营地举行。脑筋急转弯、大象转圈、盲人指路等活动环节接连开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单身青年们在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了印象。

8月7日,“嗨‘皮’一夏·缘来是你”潮城青年手作下午茶活动在海宁市海洲街道enough咖啡树下店开展,20名单身青年参与,“青爱的宁”交友阵地入驻。通过破冰游戏和自我介绍环节,单身青年们迅速打破了拘谨,几位嘉宾还一展特长,赢得满堂喝彩。

下一步,团海宁市委将积极营造更加良好的交友环境,搭建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助力单身青年寻觅爱情,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增强青年在海宁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共同富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