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海宁市委举行“嘉燕归潮·海宁学子青春行”总结活动

发布:2022/8/29 10:28:45   点击:4442

8月26日,团海宁市委举行“嘉燕归潮·海宁学子青春行”总结活动。此次“嘉燕归潮·海宁学子青春行”活动,团海宁市委联合56家单位,推出122个“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招募247名实践学生,形成200余份实践报告。联合镇、街道团组织在全市共设置43个志愿服务站点,其中39个助力“双减”托管志愿服务点,招募“爱心返乡月”学生志愿者100余名,参与活动300余场,服务总时长3200多小时。

优秀大学生代表们首先来到杭海城铁皮革城站集合,观摩“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乘坐体验“共富青年号”主题列车,并在列车上学习了省党代会、省团代会精神。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们走进浙江美迪凯光学半导体有限公司参观,大学生们与高科技有了零距离接触,更好认识了海宁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现场还进行了专题讲座,海宁市高新区招商招才局和优质企业代表为大学生们介绍了招才引才最新政策、高新区发展概况、企业人才引进须知等相关情况。美迪凯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大学生们讲解如何规划职业方向,鼓励大家毕业后回到海宁,打拼出精彩人生。活动最后,现场对2022年海宁市“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爱心返乡月”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接下来,团海宁市委将继续高质量开展好“10万大学生引进”行动,以“弄潮青春”的昂扬姿态,服务海宁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更好助力海宁勇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