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校园服务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2022/8/27 10:29:53   点击:4211

8月23日,地表温度已超40℃,为了做好秋季校园营销工作,嘉兴移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组建了校园服务青年突击队,迎接新生开学。

上午7点,突击队的团员青年准时到达桐乡技师学院,迎接新生家长办理学生寝室电话卡。原本定于五楼会议室的服务点位,在家长反馈不太好找且极不方便的情况下,青年突击队主动和学校沟通,将服务点挪至一楼的户外场地,40℃+的高温下,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随着时间的推移,报到的学生陆续多了起来,为了方便家长和学生办理业务,大家搬桌子、挪物料,对原有的场地进行了扩建,哪怕汗水浸湿了工作服,团员青年们仍以坚守接受“烤”验。期间,有一名学生因中暑晕倒,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也立马进行了处理,提供矿泉水、按压穴位等帮助其恢复,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肯定。

在全体突击队成员的努力下,当天累计服务学院新生916户,服务覆盖率83%。新生们即将要展开人生画卷的地方,也曾是我们挥洒青春的战场,通信不会断线,服务就在身边,嘉兴移动校园服务青年突击队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