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与嘉兴银行、嘉兴城投、嘉兴国投开展“团建和创”签约活动暨“理论同学”联合团干培训

发布:2022/8/15 10:33:37   点击:4265

    8月10日,嘉兴移动团委联合嘉兴银行团委、嘉兴城投团委、嘉兴国投团委开展“国资青年,共话共富”团建和创签约暨“理论同学”联合团干培训,来自四家单位的60多位团干青年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浙江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彧共同见证。

嘉兴移动团委书记金怡代表嘉兴移动团委与嘉兴银行、嘉兴城投、嘉兴国投三家单位的团委签订了“团建和创”协议书,今后各和创团委将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更加密切深入地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成长。

在“理论同学”活动中,浙江省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彧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团课。嘉兴移动团委书记金怡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最后,来自四家单位的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开展了主题交流活动,通过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发出了“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