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海盐机关青年学习社开讲

发布:2022/8/25 10:40:52   点击:4745

 8月24日,海盐县举办首期“‘当先锋、争先行’青春分享会”活动,并揭牌成立了盐潮·机关青年学习社。

盐潮·机关青年学习社是由海盐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机关团工委联合打造的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争当“五敢型”干部的重要举措,更是扎实推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

盐潮·机关青年学习社将以“新青年 新时代 新使命”为主题,以青春分享会、青春辩论赛、青春实践课等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定期组织活动,在机关青年干部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文化素养、淬炼干事能力。

“盐潮·机关青年说”宣讲团同时成立,聘请县直机关共20名青年干部为团员,并邀请3为党校老师为宣讲团导师。

海盐县机关团工委书记卓可强表示,宣讲团将发挥好机关青年优势,讲故事、讲奋斗、讲成就、讲精神,积极向基层传播正能量,自觉扛起“在群众中播撒信仰种子”的使命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力量、温润人心、照亮心灵。

首期青春分享会邀请了县农业首席专家、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金良、县首批“五敢型”团队县委政法委作分享交流。

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再军说,青年干部要带头弘扬革命传统,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带头研习政治理论,做党的好声音传播者;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