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市交通团委开展“交通258”绿色出行”活动

发布:2022/9/21 10:52:16   点击:4208

9月19日,交通“绿色机关我先行 ‘交通258’绿色出行  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南湖天地广场举办,拉开了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序幕。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嘉兴市委、嘉通集团、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相关领导和代表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数字公交卡产品展示、九水巴士航线纪念版公交卡和有轨电车卡通形象表情包发布等活动。同步展示了以101路特色公交线、游3路双层巴士、有轨电车、水上巴士、公共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为原型定制的文创盲盒笔套装和公共交通画环保袋。现场还开展了交通出行咨询、市民相关意见与建议征集、公交IC卡和数字公交卡现场办理和充值等服务。

2022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9日—9月25日。整个活动周期间将开展公共交通打卡活动、“公交出行宣传周”有奖参与、公交企业开放日、公交免费体验日、公交服务进校园、公交服务进社区、美丽乡村公交游、“低碳生活、乐在‘骑’中”公共自行车骑行活动、公交行业基层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等共计14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角度、多方位、立体化的集中引导和宣传,倡导市民乘公共交通出行,感受城市蝶变跃升,倡导“绿色出行,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