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浙江“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宁启动

发布:2022/8/30 10:55:26   点击:4310

8月29日,随着一段主题宣传片《青春潮我看》的展播,由浙江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的“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在海宁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展示并表彰了一批在“青春潮我看”微视频话题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同时邀请到全网矩阵粉丝近7000万的中国青年好网民、知名历史科普作者潘柘成作主题分享。现场还开展了青春音乐快闪、创意思政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不少青年驻足打卡,纷纷留下自己对于“青春思政”的理解。

接下来,“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浙江全省全面铺开。该活动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互动和传播优势,多维立体展示好青年形象,讲好青春思政故事,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促进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国有我 青春力量”思政主题宣传活动也将成为青年网友持续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