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第八届电商资源对接会暨“天翼杯”海宁市首届互联网主播选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2022/9/13 10:56:35   点击:4338

9月8日,海宁市第八届电商资源对接会暨“天翼杯”海宁市首届互联网主播选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团海宁市委联合海宁市商务局、海宁市妇女联合会、周王庙镇博儒桥村、盐官镇桃园村、长安镇天明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共同宣告成立海宁“直播共富共享联盟”。联盟将围绕直播行业和电商经济,促进资源共享,做强产业链,提升整体竞争力,推动海宁共同富裕工作走在前列。

根据比赛结果,周懿、朱文莲、赵茂分别荣获“天翼杯”海宁市首届互联网主播选拔赛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由团海宁市委授予的“海宁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直播电商突出贡献企业颁奖、“姐妹学堂”巾帼云创讲师聘任、直播电商现状和发展趋势主题分享、网络直播合规性内容宣讲、直播服务商分享等环节,助力海宁电商发展。

下一步,团海宁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挖掘和培养一批有梦想、有创意的青年主播,更好宣传海宁、推介潮城,助推我市文旅产业、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海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