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公安局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2022/10/14 9:50:05   点击:4187

  10月13日,市公安局召开局机关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团市委书记田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高海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田凯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公安局第六届团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对市公安局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强为党育人的“政治学校”;二是要争当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要锻造最有温度的“桥梁纽带”;四是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先进组织”,团结带领公安青年为嘉兴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海金副书记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市公安局共青团工作的团市委表示感谢,对市公安局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实际行动为护航“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公安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公安局第六届团委工作报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市公安局第七届团委。

团市委办公室,市公安局政治部、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市局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