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区第四届机关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竞赛主题演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2022/10/13 9:52:09   点击:4181

为进一步展示南湖区年轻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的青春姿态,10月1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区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南湖区第四届机关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竞赛主题演讲活动顺利举行。

经过理论测试、体能比武、短视频制作三轮比拼,17名参赛选手从160余名年轻干部中脱颖而出,围绕“拒绝‘躺平’心态和‘鸵鸟’状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贡献青春力量”主题,结合各自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生动诠释他们心中的青春故事。

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充分表达了自己心中对“拒绝‘躺平’心态和‘鸵鸟’状态”的不同见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年轻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他们青春风采的一次展示。“赋能强素质·奋进向未来”南湖区第四届机关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竞赛的所有日程至此已全部完成。全区年轻干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