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吹响青年文明号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2022/10/11 9:54:36   点击:4106

9月23日-30日,邮储银行嘉兴市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为主题的2022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全辖省、市、县、区各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共计13个网点参与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号召全辖团员以网点为单位开展专项学习活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决筑牢思想之基。全辖青年文明号网点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并重点研讨专题文集《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领会历史赋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殷切期盼。

嘉兴市分行全体团员积极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辖内网点均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邮储银行建国北路支行、新丰镇支行青年员工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和残障人士办理业务,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邮储银行嘉兴市新丰镇支行、南湖支行、建国北路支行分别通过邀请客户填写问卷、电话联系客户、支行长与客户一对一交流的形式了解客户关于金融服务的真实诉求,积极为客户办实事、解难事。邮储银行建国北路支行走出网点,向潜在金融消费者宣传银行优质产品,助力复工复产。

活动期间,嘉兴市分行团委组织相关网点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邮储银行海盐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或走上街头,向路人宣传交通规则、劝导文明出行;或走进社区,协助排查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并认真清理公区垃圾。邮储银行海宁市支行营业部深入海宁市许村镇孙桥村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当地村委提高村民理性投资意识。邮储银行桐乡支行营业部向沿街商户、老年群体开展以“预防诈骗、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诈宣传活动,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反诈意识,保障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