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各界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2022/10/18 15:26:31   点击:414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报告激荡起秀洲区各行业领域优秀青年代表奋发向前的蓬勃力量。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阮泽云表示,近年来党领导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未来,福莱特将继续践行“共创世界绿色价值”使命,紧抓全球能源变革机遇,实施全方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战略,我也将继续以凝聚青年创新力量、激发青年创业活力为己任,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嘉兴市党代表、嘉兴市十大优秀青年、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第一批环卫行业青年人才、嘉兴市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洋洋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在了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过去的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生态环境的统筹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目标,作为青年,我们应提高政治站位,牢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意识,肩负时代重任,扎根环卫基层砥砺奋进。我们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勇于把青春之花绽放在建设美丽中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