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一行赴余新镇走访调研

发布:2022/11/16 14:12:15   点击:4123

11月14日,团南湖区委书记朱龑、副书记陈叶君一行实地走访余新镇辖区内企业,调研辖区内青年工作开展情况。余新镇党委副书记刘俊、团委书记赵罕金等陪同。

首先,朱龑书记一行来到绿康农业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绿康农业公司的基本情况、种植模式等介绍,现场观摩了粮食烘干流程,实地参观了稻米文化馆等,对绿康团支部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挖掘现有资源,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稻米文化传递给更多青少年。

随后,朱龑书记一行来到嘉源饮用水公司,先后参观公司的控制中心、工艺模型展示区、玻璃廊道、互动体验区等区域,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系统了解了工厂的智慧运营管理模式。朱龑书记希望企业作为区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单位,能将互动新体验和打造“四心”青年队伍相结合,不断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联委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朱龑书记一行还赴相关企业开展青联委员走访活动,在亿达建设有限公司与青联委员座谈交流,就企业建设、青联组织自身建设、青联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了解了青联委员带领青年投身生产实践的成绩与困难。

在嘉兴鸣华红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联委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自己所研发的产品、课程与调研组进行了分享。朱龑书记对青联委员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青年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青联委员继续发挥贴近青年人、联系青年人的作用,更好地带领青年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