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云上青禾集市在海盐吾悦广场圆满举办

发布:2022/11/8 14:14:57   点击:4184

为切实推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两助两帮”,激发青年回归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力,持续深化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打造共青团直播助农样板,11月5日,由团嘉兴市委主办,团海盐县委、海盐县农业农村局共同承办的“青耘中国·冬藏未来”云上青禾集市主题活动在海盐县吾悦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助农团队由专业主持人进行产品推销,二位一边详细介绍着农产品的相关信息,一边及时根据弹幕回答网友的疑问。以数字赋能,既打通了海盐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也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优质的农产品,一举多得。


除了直播助农,活动还同时进行了青农创产品展销。青农创客、非遗传承人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将传统文化和农产品相融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购买,传统文化和品牌为农产品的赋能效果显著,通过崭新的农产品展销形式,宣传介绍农产品品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青禾集市是团嘉兴市委为全面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而开展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团海盐县委将持续通过青禾集市帮助海盐青年农业创业企业打响知名度,拓展销路,团结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