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服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2022/11/10 14:15:47   点击:3957

11月8日下午,嘉服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以分享会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会上,团委书记顾春丽从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工作的方法论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与青年工作的内容。

随后,来自嘉服集团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0名团员青年代表依次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建党伟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分享者推荐了不同时期的党史经典著作,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从青年政治能力培养、工作能力提升、青年责任担当等不同角度共话砥砺奋斗、担当奉献的理想抱负。

青年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理想信念,掌握业务技能,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化作奋斗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嘉服集团团委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具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引导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