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2022秀洲区集体婚礼圆满举行

发布:2022/11/21 16:16:14   点击:4086

11月20日上午,由团秀洲区委主办,嘉兴银行团委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情定秀湖畔”2022秀洲区集体婚礼在秀湖畔的万朵时代影城精彩上演。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宇聪、团秀洲区委副书记计亲、嘉兴银行行长助理江逸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一片祝福声中,8对新人身着精美宋服,共挽牵巾缓缓入场,进行交拜礼、结发、喝合卺酒等宋韵婚礼仪式,在华而不俗、喜而不闹的雅韵宋风中,感受婚姻的神圣与美好。

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有投身科研的创新人才,有耕耘讲台的辛勤园丁,还有奋战在金融、机关等各领域各战线的优秀青年。新人周佳欢和谢陈琰是秀洲本地人,非常喜欢传统文化。“特地报名来感受一下宋韵的婚礼,形式很独特、别致,很有纪念意义。”周佳欢说,希望用这个不一样的婚礼给他们的爱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近年来,秀洲区积极助力“青年友好型县域”建设。以人才政策为“媒”,通过“才遇秀美·近悦远来”的强磁场效应,越来越多的领军人才和青年英才选择秀洲这座充满活力的青创之城;以暖心服务为“介”,围绕青年人才社会保障、住房婚恋、子女教育等“人生大事”,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首个省级“亲青恋”基地落户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还推出了“秀水泱泱 青春专列”单身青年疗休养线路,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在秀洲实现了“爱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