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禾城朝阳’寻足迹 101路话共富”主题团日暨“青春思享嘉”机关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2022/11/29 13:58:51   点击:3940

11月24日下午,20余名机关青年坐上101路公交车,来到凤桥镇三星村,参加第四场“青春思享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禾城朝阳’寻足迹  101路话共富”主题团日暨“青春思享嘉”机关专场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嘉兴市委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市直机关团工委、嘉报集团团委、嘉通集团团委、文旅局团委、凤桥镇团委共同承办。

二十余名机关青年在这趟“共富班车”里感受感受城乡统筹发展的成果。嘉兴国鸿公交团支部书记、红色旅游讲解员倪越沿着一路风景讲述了101路公交车开往幸福的前世今生。2004年以来沿线的站点,大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起高楼、造公园、兴产业、美乡村,在这条见证嘉兴统筹城乡发展的风景线上,每一站都能看见幸福。

凤桥镇三星村党委书记徐利军、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冯嘉生、嘉兴边检站民警樊磊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城乡统筹发展蝶变、精神文明建设、国际维和经历,与青年朋友促膝长谈,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共同富裕下的美好生活。

随后,青年们和几位主讲人进行了互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