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青年之家”读书角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2022/11/29 13:59:53   点击:4048

为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守好红色根脉,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团委于11月25日下午3点在畔亭组织举办了“青年之家”读书角学习沙龙活动。校团委老师、青马班学员和校系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以红色折纸作品表赤子之心,并参观学习“红船领航成长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巡展。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宇萍同学分享了浙江省高校青马学员学习会上的学习的内容,主要分享了学习到的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精神。她表示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余佳颖同学分享了参加嘉兴市“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主要内容。随后各系学生骨干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为学生骨干工作新要求”展开学习交流与分享,校团委张老师也就党的二十大学习和团学工作经验进行分享 。

在大家交流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红船领航成长,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巡展。大家纷纷表示提升了自身对实践的理解,也产生了许多展新的想法。最后,所有代表用折纸表达寄语,庆祝了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活动后,各位代表表示收获满满。青马班学员陈瑶同学表示,这次青年之家”读书角学习沙龙活动让他对新时代下的青年自我认知再次加深,对未来的前进方向再次明确。通过此次“青年之家”读书角学习沙龙活动,让校系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更加坚定工作宗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为学校学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