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2022/11/30 15:11:59   点击:3824

11月29日下午,共青团嘉服集团委员会召开代表会议,选举嘉服集团系统出席共青团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嘉服集团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共32人参加本次会议。团委委员潘思琪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顾春丽致开幕词,对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服务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充分认识选举团代表的重要意义,行使好自己的权利,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二是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团代会,做到守初心、强信念,肯担当、勤奉献,促改革、善攻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职责使命、聚焦普遍需求、坚持固本强基、勇于攻坚克难,将自身工作做出亮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嘉服集团出席共青团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团委委员莫菲为全体团员代表上了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带领团员代表们一同回顾了近十年来的国家大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下一步,嘉服集团团委将坚持在大局中谋划思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思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