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市委书记田凯赴秀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2022/11/30 15:16:43   点击:4170

11月24日上午,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赴秀洲区王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走访调研东兴奶牛场和来斯奥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秀雁青年宣讲员黄琴、农创客顾利斌、秀洲优秀青年刘伟强、市青年文明号号长程浩、省青年工匠丁菊芳、嘉兴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林霄、秀洲十杰赵辉、“90后”副校长王娟、市青企协会员姚哲凡9位秀洲区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所处行业、自身岗位,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体会,并针对如何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青年交流发言后,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田凯书记仔细地聆听了各位青年的发言,积极回应了青年们讲述的行业故事,以对话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在场的优秀青年代表,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而嘉兴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行业优秀青年发挥好引领作用,永葆青年人的志气骨气血气,修品德、守底线,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宣讲得到了在场青年的热烈反应和共鸣。

会前,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一行和青年代表前往嘉兴市王店镇东兴奶牛场进行参观学习, 今年在王店镇“共富工坊”项目“共富奶牛棚”正式启用,依托东兴奶牛场加强“村—场—户”合作,打造“党建+养殖+共富”模式。接着,田凯书记一行前往来斯奥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在了解到来斯奥在环保家装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对营销新模式的探索后,田凯书记对秀洲青年企业家的开拓创新精神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