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兴移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2/12/2 15:21:22   点击:3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公司党委及上级团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相关要求,11月30日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全体团干及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怡书记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奋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青年推动公司发展的生动实践两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鼓励各位团员青年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开出绚丽之花。

随后开展了集中学习,市本级团支部书记张晓领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考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桐乡团支部书记吴龙文领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并集中观看了时政微纪录《圣地温故再出发》和《定叫山河换新装》,从延安回望壮阔历史,重温峥嵘岁月,从太行山腰 “人工天河”,学习红旗渠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会,团员青年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