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团嘉善县委开展“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2/12/14 15:50:45   点击:3812

根据省委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直接教育和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落细落实,12月13日,团县委开展“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团县委机关及县青少年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团县委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拟转正预备党员王烨同志就自己一年来的预备党员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向大会汇报,团县委书记于洋和党支部部分同志对王烨同志的表现作出评价。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王烨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第二阶段,大家在县委党校参观主题教学走廊,在求是碑前合影留念,并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阶段,县委党校蒋星梅老师为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带来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蒋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如何正确理解共同富裕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党员以及团员青年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助力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 建设,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