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区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2022/12/12 15:51:47   点击:3846

1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区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共青团界别组长、团南湖区委副书记陈叶君主持。

会上,青联界别组长、龙庄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岳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各位委员随机组队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基层实践开展分组讨论,并将现场讨论思考形成的成果以思维导图的形式进行展示分享。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特别是作为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将紧紧围绕青年所需所想所盼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和调研工作的通知》,就提案选题和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