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市委副书记潘聪一行来秀洲开展互观互检活动

发布:2023/1/9 11:15:46   点击:3830

1月6日下午,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潘聪一行来秀洲开展互观互检活动,考核检查秀洲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团秀洲区委书记娄正坤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美之奥种业调研青创农场建设情况,青创农场以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对传统农业注入了新动能。随后来到高照街道艺墅家小区调研青年社区建设情况。艺墅家小区充分表现了公益性、综合性服务能力,为广大青年提供文化学习、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等服务。最后,考核组一行来到秀洲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阵地建设情况及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团秀洲区委将以此次共青团工作互观互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在秀洲加快建设成为产城高度融合、城乡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主城区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