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团省委副书记徐梦周一行赴海盐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2023/2/7 14:46:28   点击:3542

2月5日,团省委副书记徐梦周一行赴海盐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青年志愿者座谈交流,走访慰问新兴青年群体,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团海盐县委书记汤振杰等陪同。


徐梦周一行首先来到2023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活动志愿者服务驿站,与在场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我们主要提供的志愿服务有哪些”“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对团委的服务保障有什么意见建议”,徐梦周详细了解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回应关切、解答疑惑。恰逢元宵佳节,徐梦周还为志愿者们送上了元宵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身边青年参与志愿服务,让青春之花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


随后徐梦周一行先后前往沈荡老街言石斋及青创街区,调研走访新兴领域青年创新创业情况,并与青年互动交流,了解创业项目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倾听青年未来的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困难。徐梦周充分肯定了新兴领域青年在创新创业、传统文化传播、关爱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成绩,鼓励他们继续为浙江打造青年发展型省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