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共青团嘉善县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2023/2/28 16:06:53   点击:3059

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嘉善县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出席开幕式并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甘人后,不负年华,以敢想之志当好忠诚后备军,以敢为之姿当好优秀建设者,以敢创之勇当好强大生力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善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到会祝贺,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泓恬等出席开幕式。

江海洋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嘉善共青团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敢想之志当好忠诚后备军;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以敢为之姿当好优秀建设者;三是要强化实干争先、以敢创之勇当好强大生力军。

田凯代表共青团嘉兴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嘉善共青团工作要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统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牵引,勇立潮头再拼搏建新功;以心系青年凝聚青年为关键,做优服务促成长谋发展;以自我革命保持先进为驱动,改革攻坚强内核再出发;以清澈纯粹锐意进取为导向,从严治团提形象树新风。

会上,团县委书记于洋代表共青团嘉善县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