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盐

“我们的村晚”志愿者风采展

发布:2023/2/8 16:11:59   点击:3199

2023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活动于2月5日晚在海盐县沈荡镇隆重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向嘉宾和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团海盐县委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共招募青年志愿者近两百名。


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做好“村晚”期间的交通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巩固、安全提醒、文明游览提示等工作。


“哥哥,你知道这个在哪里嘛?”在热闹的元宵游园会上,拿着游园集赞卡的小朋友向在岗志愿者询问活动地点。


“我们这里是志愿服务驿站”“您好,需要热水吗?”“进来休息下歇歇脚吧”,为了更好地为游客及志愿者们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团海盐县委在老街设立了志愿者服务驿站,随时为游客、嘉宾及志愿者们免费提供爱心茶歇、爱心雨伞、爱心药箱、便民针线、充电服务。


绽青春之光,践青春之志,接下来团海盐县委将继续围绕服务大局工作,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加强志愿服务保障水平,用强大青春合力彰显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