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开展“秀水泱泱 青春专列”主题交友活动

发布:2023/2/17 16:13:52   点击:3007

2月14日,由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委主办,秀洲区青少年发展中心、嘉兴19楼承办的“秀水泱泱 青春专列” 遇见秀洲遇见爱—秀洲区青年人才交友会在秀洲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开展“秀洲八景”主题自我介绍。现场嘉宾用妙笔,描绘出秀洲八景的秀美画面,一幅画,就是一段故事,参与活动的青年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尽显了江南文化之美。

简单的破冰后,共同参与了勇敢者游戏、8min约会、小夜灯纪念手工制作。浪漫的鲜花气球、轻松的氛围、有趣的环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小时过得飞快,结识一群好玩的新朋友,邂逅一段美妙的良缘。活动现场3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下一步,团秀洲区委将继续开展“秀水泱泱 青春专列”系列单身青年交友活动,聚焦青年需求,在过往基础上开新局、出新招,统筹安排好、利用好各方资源,助力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工作落细落实,擦亮“善育在嘉”民生优享品牌,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营造良好婚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