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2023/2/28 16:17:33   点击:3329

2月27日,由共青团嘉善县委员会、嘉善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嘉善县青少年宫、嘉善县图书馆、嘉善县新华书店承办,SMG潮童栏目、百视TV协办的“童心向善,艺展风采”嘉善县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凡大讲堂)隆重举行。

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副主任巫建辉,共青团嘉善县委员会书记于洋,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彩萍,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县图书馆馆长鲁祎,县青少年宫主任范理坚,县新华书店总经理朱潮荣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上海SMG潮童天下栏目与嘉善青少年宫达成优秀少儿人才输送战略合作,为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使命,给嘉善的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更高的实施才艺、创造美丽童年的舞台。

激情的朗诵、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现了孩子们童真、快乐、健康、和谐的艺术风貌。比赛中,各位小选手精心准备,大胆演绎,充分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和魅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县500多名小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半决赛两轮专家评审,最终有36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童心向善 艺展风采”嘉善县少儿才艺大赛不仅为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也通过打造少年儿童锻炼自己、充分成长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追求艺术、展现自我的热情。希望全县少年儿童永不停止对艺术的热爱,不停止对梦想的追求,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