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一行赴大桥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2023/2/20 16:24:53   点击:3176

2月17日上午,团嘉兴市南湖委书记朱龑一行赴大桥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走访了中国·南湖青创城、浙江六和(嘉兴)律师事务所、嘉兴科民电子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和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朱龑书记一行先来到南湖青创城,详细了解了青创城运行情况,听取了青创城目前项目入驻、政策扶持、校企合作等情况介绍。朱龑书记对青创城在服务青年人才创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希望青创城能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充分挖掘资源,用好用活载体,持续发力亚太路科创带建设。

随后,来到浙江六和(嘉兴)律师事务所,对事务所新址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实地参观了事务所办公环境,听取了事务所目前业务分布、发展规划、队伍建设等相关介绍。朱龑书记表示希望事务所能进一步凝聚青年律师力量,发挥好专业优势,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法律服务,助力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龑书记一行走进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园区,先后来到嘉兴科民电子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和嘉兴超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青年技术骨干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及服务需求等。朱龑书记表示希望园区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为青年科创人才创业创新搭建更大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凝聚青年人才,壮大人才队伍,抢抓机遇推动智造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