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4对青年人才现场牵手成功!这场春日露营亮点满满

发布:2023/3/28 14:35:24   点击:2895

3月26日下午,由南湖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共青团南湖区委员会、中共大桥镇委员会、南湖高新区共同主办的“云”上花开 怦然心“东”——亚太路科创带青年人才春日露营联谊会在美丽的未来乡村云东村圆满举行,吸引了来自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清华附中嘉兴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教育集团等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人才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青年们坐上恋爱巴士前往云东村活动场地,在一个个趣味游戏和组队挑战中结识邂逅身边的他(她),共度春日美好时光。

为助力“两大主平台”建设,常态化服务亚太路科创带青年人才婚恋交友需求,提升青年人才留嘉幸福感,团南湖区委书记朱龑、大桥镇党委副书记董佳萍在活动现场为“文明之源·时代之光”美丽乡村精品线挂牌嘉兴市“亲青恋”活动基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振伟,南湖高新区人才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张琴英,南湖高新区办公室副主任程海华共同为亚太路科创带青年人才交友社团揭牌。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充分发挥“亲青恋”交友服务品牌和“青春专线”工作影响力,积极搭建更多以趣缘、业缘、地缘、学缘等为牵引的青春社群,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题,不断提升青年朋友们在嘉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