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赴高新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2023/3/21 14:42:26   点击:2915

3月15日下午,团秀洲区委书记娄正坤一行赴高新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首先,娄正坤一行前往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联委员阮泽云等开展座谈交流。娄正坤对福莱特培育青年技术人才工作表示肯定,为秀洲区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效的技能人才支撑。

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发挥团组织作用,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二是,关注青年员工婚恋交友,开展形式多样交友活动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多与其他团组织开展活动,在活动中交流学习提升。

随后,娄正坤一行来到高新区管委会,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冯永福及团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会。娄正坤希望高新区持续强化对辖区内企业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引领,以“青年之家”建设为牵引,依托团属青年社团,凝聚更多青春之人。同时,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团组织工作在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引才留才、人才培养等领域,形成特色亮点工作。冯永福表示,下一步将落实落细团组织工作,加强企业团组织建立和培养,形成品牌化青年特色工作格局。